尼走开

呵呵。

 

「荣耀论坛」有没有那么一瞬间让你突然改变了对某个大神的看法?

#1 楼主
如题。

#2 ***
沙发!

#3 ***
不是吧?
标题写得这么有料的样子结果就让我看这个?!

#4 楼主
妈蛋其实我不知道要怎么说。
楼主是个穷屌,今天是我第一次买票看了荣耀现场,还一狠心买了最贵的包厢VIP,还是飞到Q市看的(冲动成傻逼-_-#
被于锋大大帅一脸后晕晕乎乎去洗手间,回来的时候貌似是迷,路,了。过程的窘迫就不说了,反正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楼主乱走一气,居然碰到了张佳乐。
常混论坛的人都知道,楼主铁杆百花粉一枚、对张佳乐粉转黑也有几年了。
当初张佳乐毫无征兆地退役对我们百花粉来说已经是晴天霹雳,谁能想到大家心心念念哭着喊着求大神回来,人家转身就复出到霸图去了。
为了一个冠军就可以轻易抛弃自己所在的队伍,我们对他的感情、百花对他的感情,算个屁!
但今天,张佳乐本来应该只是路过这边的通道,但他突然停了下来。我看到他认真地、小心地将一张海报褶起的边角抚平,压得很平整。然后他就拐过弯走了,今天是霸图主场,他们那红黑相间的海报在数量上占了压倒性的优势,所以我一眼就能看出,那张海报不是霸图的,是我们百花的!
怎么说呢,其实也不是什么特别的事情,但突然就觉得,当初他选择离开百花的时候,他还是爱着百花的。

#5 ***
QAQ有点虐

#6 ***
想起当年孙队刚退役那会儿,大家都特别难过,官方论坛的话题一个比一个沉重,压抑得不行。
乐乐就特意注册了个号,放了一段视频上来,让大家放心,百花还有他呢!并肩作战的同伴离开,他肯定比我们难过,可视频里他笑起来真是好看。
都说孙队爷们,乐乐走得是敏感细腻的路线,但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乐乐是个非常非常坚强的人。
就算后来他到了霸图,我也愿意相信,但凡他还有一点力气坚持下去,他也不会走。

#7 ***
身为蓝雨粉表示,一直挺喜欢张佳乐的。
每年都有选手转会,没道理他张佳乐就该被绑死在百花。

#8 ***
呵呵。
百花粉笑而不语。

#9 ***
有点感动,虽然本命是叶神,但是总觉得每个职业选手都是深爱着荣耀的,所以愿意尊重他们的任何选择。
听说这届打完张佳乐就要退役了吧,希望他加油咯。

#10 ***
要说最让人感到意外的,非黄少当年的那句「我什么都不想说」吧。
脱掉话痨的外衣,看到了那个真实的剑客。

#11 ***
我也对黄少那句话印象超深刻的,但要说改变对他的看法的话...不好意思并没有,他是我心中永远的话痨。

#12 ***
看到标题就想到叶神T.T
作为妹子,当年我可是叶神的脑残粉(现在也是啦),整天想着要嫁给他的那种!
就算他离开嘉世了也从来没有怀疑过他,对于兴欣,也是从知道是男神拉扯出来的时候开始一路追随和支持。
终于,一片痴心终于等来了男神从幕后走向台前,他竟然出席了记者会!
喔喔喔,撒花!口哨!跑圈!
我的男神果然厉害,分分钟干掉全场记者!
但是,突然就不想嫁了。

#13 ***
233333333
完全能体会LS妹子的心情,因为!我!也!是!
以前脑补叶神嘲讽其他大神一般都是,邪魅一笑啦,勾起一边的唇角啦,痞痞的啦。
结果看了真人上演好戏后,发现真的只是「宅男的嘲讽」而已QAQ

好吧,我还是爱他!

#14 ***
果然凡是跟叶神沾边的事情总是可以瞬间扭转画风= =
明明LZ描述的是很温暖的一件事。

#15 ***
叶神扭转画风+1
所以为了所谓的温暖,我也来贡献一件事吧。
跟LZ说得有点像。
兴欣的莫凡大家都知道吧,那个超级闷骚超级沉默的忍者,当年在兴欣的晋级路上闹出不少乌龙的。后来兴欣夺冠后,还有帖子扒出来,莫凡是被叶神连续追杀,大号小号死得忍无可忍才去找叶神算账的,结果直接被拐成战队一员。当初闹的乌龙也完全是因为人家真的跟队员零沟通,就算是出席记者会也总是臭着一张脸,酷炫得不要不要的!
我就一直觉得他一定特别不喜欢兴欣,尤其鄙视叶神(不择手段拖他入伙),早晚会走,就算不走也是因为在兴欣拿了冠军怕转会被骂忘恩负义。
然后之前,我同学(霸图粉)有次在公会大战后骂了几句兴欣和叶神,其实也就是一时愤懑,没骂什么特别难听的,突然就死了。
真的是突然哦,什么都还没反应过来,就成了一句尸体,而他旁边站着的,是面无表情的毁人不倦!
被秒杀也就算了,关键是人家走了两步又折了回来,捡了他的武器,还戳了尸体两下!
好歹也是冠军队成员,捡普通玩家的紫武,掉价不掉价!还戳尸体,幼稚不幼稚!
不过,他其实很喜欢兴欣的吧!

#16 ***
可耻地萌了!

#17 ***
可耻地萌了+1

#18 ***
莫凡一直都很萌的!
上次粉丝茶话会,他全程没说话,就坐在一边。沐沐女神大概是怕他无聊,就抓了一把瓜子给他,他就磕起瓜子,嗑完继续呆坐;女神又抓了一把瓜子给他,他又继续嗑,嗑完呆坐,女神又...
一点都不高冷,超乖的!

#19 ***
天啦毁人不倦竟然这么萌嘛!

#20 ***
好久没在论坛看到这么暖心的帖子,忍不住冒泡了!
说个韩队的!
兴欣跟嘉世在挑战赛遇到时,因为君莫笑是叶秋的传闻沸沸扬扬,有次粉丝见面会上有个男生问到他看好谁,韩队一点不含糊地回答叶秋。
结果男生特别不怕死地追问了一句,可是都说叶秋年纪大了状态下滑了啊!我在一边都听得心惊胆战,这不是找死吗,韩队可是跟叶秋一个时期出道的。
但是韩队只是笑了笑,说了一句,老家伙也不是吃素的。
特别轻松的口气,一点都不凶!
后来,世界邀请赛他为了霸图拒绝进国家队,记者问他对于中国队出征的看法。
他也是笑了笑,还是那句,说中国队队员都不是吃素的。

我永远都会记得这两次笑容,虽然说出来自己都觉得惊悚,可是...我觉得,他是温柔,嗯,至少是温和的!

#21 ***
想到韩队拒绝出征国家队就想泪目!
这是他对霸图最大的温柔!

#22 ***
嗷帖子提到的每件事都好戳人心!

#23 ***
QAQ好感动!

#24 ***
没有人提到这届全明星赛吗?!!!
叶神作为特邀嘉宾,本来也不用参加团队赛,结果他却特地要求方锐大大把上场机会给他,就是为了满足邱非小队长曾经想要跟他一起并肩作战的愿望啊。
周围的嘉世粉听到那句「来来来小邱,跟哥一起干翻他们」的时候当场泪奔了!
以前总觉得叶神整天吊儿郎当的,嘲讽值max,除了荣耀技术以外一副很不靠谱的样子!
结果是意外的可靠和温柔啊,苏我一脸!

#25 ***
楼上求不戳泪点,当时叶神说出那句话后,邱非小队长还应了一句「好的,队长」。
卧槽还让不让人活了!

#26 ***
有生之年,嘉世的双战法!

#27 ***
有生之年!

#28 ***
有生之年!!!

#29 ***
呜呜呜上次邱非小队长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还提到在训练营时的日子呢〜
不管有多艰难,多希望渺茫,都可以为了跟叶神并肩而努力!
有生之年!!!

-TBC-
or
End

  2502 85
评论(85)
热度(2502)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尼走开 | Powered by LOFTER